美甲

(不愛做指甲?沒關係~我們也有提供手部與足部深層保養,除了基本的修甲型、硬皮以外,還會按摩、去角質、足部去繭,還你嫩手嫩腳。)

在地羅東美甲推薦—薇妮極致美學苑,理解古今中外的美女,為雙手美麗下足功夫!傳統觀念,擁有美麗雙手代表的是富貴之命格的身份,尤其是在指甲上下了許多功夫,例如中國唐朝與古埃及人都流行用花汁塗染指甲、英國貴族以留長甲代表身份地位,不用做辛苦工作。美化指甲的傳統到了近代開始有不同的技術,更具特色的美甲文化在雙手的美容基礎上更突出。

 

從塗上指甲油到更方便持久的光療美甲,已躍升為甲藝設計,根據客戶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趾)甲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美化的一體服務。

 

羅東美甲推薦—薇妮極致美學苑的美甲師,以專業角度與前置充份諮詢,配合客戶美感需求提供創意設計美甲造型,表現形式多樣,同時也觀迎您提供想要的美甲設計圖案,我們都很樂意跟您討論一起創作雙手美甲藝術!

關於美甲常見問題:

A:薄光療大約 2 – 3 週,厚凝膠大約 3 – 4 週,依個人使用習慣維持度會不同。

A:因使用凝膠皆為檢驗合格的,孕婦小孩皆可使用,若有疑慮請避免。

A:可能原因有 :
1. 因為指甲本身不夠健康,例如真甲過軟,會導致支撐凝膠的力度不夠。
2. 碰觸到化學藥劑,會影響凝膠的附著性。
3. 常碰溫度太高的水,例如泡溫泉,因為凝膠耐熱度不高。

A:建議做厚凝膠,幫助控制咬甲、保護真甲,讓指甲自然生長。

A:
1. 凝膠指甲油不需等待乾燥,照燈即可快乾。
2. 一般指甲油容易磨損、龜裂。
3. 光療指甲需專業操作才可卸除。

A:可以的,但因為指甲過短(肉包甲)導致凝膠不好包覆真甲前端,容易從前端剝離都屬正常現象。

A:是的,若自行剝離凝膠會導致真甲嚴重受損、真甲變軟、易斷,所以務必回店卸除。

A:指甲插到肉裡屬於砍甲現象,需儘快做砍甲矯正,避免發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