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緻美學苑為您提供專業的美顏服務

涵緻美學苑 美容團隊由專業受訓及檢定通過的彩妝造型師、資深美容師、美甲師、美睫師組成,為客戶設計適合自己的臉型的整體妝容。

我們提供霧眉、飄眉、紋眼線、繡唇、美睫、美甲、無痛清粉刺、除色等服務。

同時,涵緻美學苑也為想進修的朋友提供相關基礎與進階的美容學習課程,所有的課程設計皆依照美容師自己的學習能力規劃;基礎課程後,可延伸學習開展自己的創意元素。

歡迎預約洽詢!

美睫

美睫服務使靈魂之窗更炯炯有神,
一雙明亮的眼睛配上長睫毛看起來楚楚動人
打造專屬美睫絕對使你眼神播弄人心弦
專門眼型調整
不管妳是大小眼、高低眼、泡泡眼、或是雙眼眼折不同
我們都會依照您的實際狀況進而調整到美的平衡

美甲

手部是女人象徵的第二張臉孔,
飽和色彩在手指上呈現
猶如在臉上彩上了妝感∼
在指尖上跳舞
氣質典雅 華麗閃耀 俏麗可愛 隨欲霸氣
不管是哪種風格
都能讓妳的雙手更具迷人閃爍的吸引力!

霧眉 / 飄眉

眉毛在臉部輪廓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可以影響整體五官的協調和平衡。
透過霧眉/飄眉技術,我們能夠精確調整高低眉的位置,
改善不對稱的眉毛,使眉形更加均勻對稱,提升整體面部的協調度。

紋眼線 / 紋唇

紋繡服務使你在繁忙生活中節省下許多彩妝時間 , 依照五官位置及臉型不同
量身訂製專屬妳的合適眉、眼、唇
加上利用色彩漸變的手法
使你妝前妝後都有女神般精緻輪廓
眉毛眼線唇部一眼望去重點部分一網打盡!
(操作當下無痛無腫無尷尬期)

美容美體spa

做臉最初的目的不是只有美白.除痘.保溼,
而是了解臉部的狀態需求,
經由專業護理使皮膚的免疫提升、新陳代謝維持在正常的穩定度中。

護膚課程中採用保養品
皆無添加 - 礦物油 . 凡士林 . 化學合成酯 . 增稠劑 . 化學性防腐劑 . 香精 等不利於皮膚健康之成分,
皮膚是人體首當其衝的器官,在無負擔的保養原則下,肌膚才可發揮最大的自我修復力,
臉部保養在這裡沒有花俏的包裝以及迷人的香味,只有把顧客的需求與健康擺在第一位的我們。

使皮膚毛孔煥白不阻塞!

除色

流行性強的眉色過時了想要替換或者脫色了怎麼辦呢?羅東紋繡專門店-薇妮除了提供專業紋繡技術外,也能幫您修掉不喜歡的眉色造型呢!

熱蠟美肌

我們擁有專業的美容師,
他們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豐富的經驗,能根據您的需求和身體部位進行熱蠟除毛。
無論是腿部、手臂、腋下還是比基尼線,我們都能提供量身定制的熱蠟除毛服務,讓您獲得最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