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色

流行性強的眉色過時了想要替換或者脫色了怎麼辦呢?羅東紋繡專門店—薇妮除了提供專業紋繡技術外,也能幫您修掉不喜歡的眉色造型呢!

我們的美容師皆通過專業受訓,以 VIAremoval 除色原理,專業除色技術配合使用紋繡工具(手工或機器)在皮膚表創造淺層傷口,讓天然植物成分萃取的除色精華導入皮膚,吸取皮膚內色料,並立即可看到色料排出。

透過專業安全的技術與器具設備,一一幫您除去不想要的眉色,脫色再保養肌膚。

美麗需一些耐心陪伴,請讓羅東紋繡專門店—薇妮極致美學苑來幫您一起維護自己喜愛的美好容顏!

關於除色常見問題:

A:糖尿病、心臟病、血友病、皮膚炎、懷孕期間、蟹足腫體質(非疤痕增生)不建議做。

A:雷射是「精準攻擊特定物質」、「對特定顏色選則性吸收」,所以普遍用在去除黑色素,越淺越亮的顏色就很難用雷射去除。

橘紅色的眉毛色料裡面普遍含有氧化鎂,在雷射治療過程中會還原成黑色,所以雷射治療紅眉會有一段時間越打越黑。

VIAremoval除色是含天然植物成份萃取的除色精華,導入皮膚後會將色料排出,並會在皮膚內作用代謝,不分任何顏色皆可去除。

A:跟一般雷射不同,因為是淺層傷口,所以不會像雷射一樣打到破皮流血,不會影響自己本身的眉毛也不會留下疤痕,維持皮膚健康並除色是主要目標。

A:除色約需一小時的時間,操作過程無疼痛感。

A:除色效果次數會受「色料品質」、「色料在皮膚內深度」、「本身皮膚代謝能力」、「色料在皮膚內殘留數量」影響,時間越久停留在皮膚內的色料會隨著時間慢慢往皮膚下層,補色次數越多(或下針力道太大)色料會累積更多,或雷射過有疤,色素被包覆,都需要較多療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