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 / 飄眉

羅東霧眉專門店—薇妮極致美學苑專業合格的美容師,細心依照每位客戶的需求,設計適合的可以美化臉部妝容又自然的眉毛,一勞永逸的幫您節省彩妝費也節省寶貴時間喔!

 

霧眉/飄眉是一種半永久性化妝技術,意旨在改善眉毛的形狀和顏色,使眉毛看起來更加自然、立體,從而提升整體面相的美感。

 

眉毛在臉部輪廓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可以影響整體五官的協調和平衡。透過霧眉/飄眉技術,我們能夠精確調整高低眉的位置,改善不對稱的眉毛,使眉形更加均勻對稱,提升整體面部的協調度。

 

此外,霧眉/飄眉也可以填補稀疏的眉毛,使眉毛看起來更加豐滿。專業的技師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顏色和紋理,通過微細的刺繡技術,在眉毛區域創造出自然細緻的毛髮效果,使眉毛看起來更加立體、自然。

 

透過霧眉/飄眉,眉毛的改善可以使五官更加突出,提升整體面相的魅力。眉毛的形狀和顏色適合個人的臉型、膚色和個人喜好,可以營造出更加立體、優雅的面部輪廓。

 


霧眉/飄眉是一種透過微針技術來為眉毛增加顏色和形狀的方法。我們的專業技師使用細緻的手法,在眉毛皮膚表面注入色料,打造出自然柔和的眉型。無論是想要修飾稀疏的眉毛、改善不對稱的眉形,還是追求更立體的眉妝效果,霧眉/飄眉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相比於傳統的刺青眉,霧眉飄眉更加溫和且不含重金屬。它能夠為您打造出持久的眉妝效果,無需每天花費時間修飾眉毛。並且,我們的專業老師會根據您的臉型、膚色和個人喜好,為您設計量身定制的霧眉/飄眉方案,確保完美契合您的特點和風格。

 

在我們的美容院,我們注重衛生和安全。我們使用高品質的顏料和儀器,一次一套拋棄式針具,確保在整個霧眉飄眉過程中的衛生標準。我們的技師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在舒適和安全的環境中進行霧眉/飄眉服務。

 

在接受霧眉/飄眉服務之前,建議與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進行諮詢和討論,確定最適合自己的眉形和顏色。專業的技師將根據你的需求和個人特徵,為你量身定制合適的霧眉/飄眉方案,以實現你想要的面相效果。讓我們的服務幫助您擁有完美的眉型,展現自信和美麗!

關於霧眉、飄眉、紋繡常見問題:

A:痛不痛要看個人直覺感受,在準備霧眉、飄眉前,只要保持良好身體狀況,吃飽睡好,前一天不要熬夜、喝酒,避開經期,過程中就會提高舒適度喔。我們的經驗,有的人一覺睡到底、有的人操作過10分鐘就有感覺,所以真的看體質喔!

A:眼線1小時(補色1小時),眉毛2.5小時(補色1.5-2小時),嘴唇2小時(補色1.5-2小時)。請您預留比較鬆的時間,不要趕時間,做在您的臉上我們希望是最美的,所以會慢慢的仔細的做。

A:一般完成後可以維持 1 – 2 年,早期的色料因為裡面有含重金屬鉛及汞,是人體無法代謝,所以一紋上去可以撐一、二十年,但是會退色變紅或藍綠色,現在的色料都是植物性的不會變色。

A:眉毛不會腫,體質敏感的人會稍微紅一點,脱痂約 7 天,但是痂非常薄有的人甚至沒有,完全沒有尷尬期;眼線脱痂約 7 天,嘴唇脱痂約 3 – 5 天,有的人不腫、有的人腫 1 – 2 天,這些狀況都跟個人體質有關喔!

A:美感是很個人的審美觀,留色的效果也是看個人體質。我們會提供免費補色,因為怕有些人的體質不上色,或達不到美感的標準,都有提供補色服務。所以初次做不上色或覺得不夠完美都有修補的機會,可以不用擔心喔!

  • 霧眉、飄眉可以維持一至二年,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質及保養狀況不同,維持的時間也不一樣,顏色是會慢慢變淡的。
  • 眉型沒有100%對稱,因為臉的五官也不會完全對稱,只能讓眉型對著臉型看起來較平衡。
  • 如果有糖尿病、懷孕後3個月及要生產前的3個月不能做紋繡。
  • 紋繡當天前後請勿喝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