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

美睫技術,是新一代的美眸方法,宜蘭羅東美睫專門店—薇妮還能依照每個人的眼型為您設計,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美睫,就能擁有又長又翹的睫毛!

美睫是以嫁接睫毛的方式,完美眼妝的點睛作用。眉目傳情,擅長美妝技巧的朋友都知道,如果想要快速明亮眼睛,把睫毛化好就能簡單達到「眼含秋波」的效果。想要有長長的、像羽扇般的睫毛,以前靠的是擦塗眼睫毛膏或黏傳統假睫毛,但如果一不小心妝花掉睫毛膏暈成熊貓妝,假睫毛梗戳眼頭或掉下來,會讓人處於非常尷尬狀態,而且卸眼毛膏及假睫毛的程序也是非常繁瑣,卸妝過程如果沒有做好,也容易讓眼睛感到不舒服或受傷。

宜蘭羅東美睫專家—薇妮極致美學苑的美睫師,透過專業訓練,能根據客戶眼型嫁接睫毛,能夠調整眼型、就算是不對稱的雙眼也能在嫁接完看起來協調平衡,讓眼睛立刻明亮有神采,不用彩妝,更能使眼睛明豔動人,脈脈含情。

打造專屬美睫
專業眼型調整

關於美睫常見問題:

A:第一次嫁接不一定只能接自然的,可依照個人喜好,也可自行找喜歡的照片拿來給我們,會幫您量身訂做,設計屬於您的美睫❤️

3D是一根真睫毛接一根假睫毛,使用0.15的假睫毛,根根分明像刷睫毛般的自然感。

6D是一根真睫毛接多根假睫毛,看起來蓬鬆輕盈,可濃也可自然

使用0.07的假睫毛,比較細,是不會對真睫毛造成負擔的

A:平常生活只要避開油及高溫,避免揉眼睛或拉扯睫毛即可,來嫁接還會教您保養的小技巧唷☺️

A:美睫嫁接是接在睫毛上,不碰到眼皮,正常的嫁接是不會影響自己睫毛生長,但是如果多根睫毛沾黏在一起,或黏到眼皮,就會傷害到睫毛了,而且還會造成眼睛不舒服

所以要慎選美睫師唷❤️

注意事項:不要刷睫毛膏來,如果有上妝我們都有準備卸妝洗臉用品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