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眼線 / 紋唇

靈魂之窗的美瞳技巧,美睫紋繡,一直是長年被討論的美妝技術。若能擁有美麗又明亮的雙眸,吸睛電力總是加分很多!美睫紋繡技術中的紋眼線是透過美容師的巧手,專業細緻的手法來美化眼睛形狀,讓眼型顯得修長流暢,視覺效果上也能讓眼睫毛看起來更濃密,瞳仁更黑亮。

而眼線又分為隱形眼線(美瞳線:沿著睫毛根部走,張眼有神,閉眼看不見,低調又自然)和

立體眼線(妝感眼線:比較粗,尾巴有小尾巴勾出去,較有妝感)

透過紋眼線方式,非常適合在眼瞼不自然或長期畫眼線的人來精進並美化自己的眼妝

【繡唇】

繡唇也是紋繡的服務之一,它可以柔化唇形、改善唇色,在視覺效果襯托臉色,美化臉型氣質。非常適合對唇形不滿意的美女們,可以改善唇型過薄或過厚、唇口邊緣邊緣不清、上下唇比例失調、或唇色不健康等困擾妝容的問題。

【水晶唇】

美麗素顏,保有水潤唇色是訣竅!透過流行的美唇技巧—水晶唇,不用上唇膏也能擁有自然妝感。美女必備心機小武器,受到許多不想上妝的女孩們喜愛。

薇妮精緻美學苑,提供羅東紋唇進階服務—水晶唇;走在潮流前端的美妝,不能錯過進階版的美麗妝扮。現在就來薇妮極致美學苑體驗在地羅東紋唇—水晶唇的魔法!

 

不論是霧眉、漂眉、繡唇美容,都需要在安靜、清潔、空氣清新的空間來進行;薇妮極致美學苑,準備好讓您安心的空間,在這裡我們非常注重您進行美容的清潔、安全與舒適,在進行前我們的美容師會充份跟您做溝通,了解客戶想要的、並提供專業的美顏建議。

我們的美容師以專業安全的技術,在安全、放鬆、舒適的空間裡完成許多客戶滿意的妝容作品。

您可以把眼、唇,全臉的美容細節都安心交給我們~

關於霧眉、飄眉、紋繡常見問題:

A:痛不痛要看個人直覺感受,在準備霧眉、飄眉前,只要保持良好身體狀況,吃飽睡好,前一天不要熬夜、喝酒,避開經期,過程中就會提高舒適度喔。我們的經驗,有的人一覺睡到底、有的人操作過10分鐘就有感覺,所以真的看體質喔!

A:眼線1小時(補色1小時),眉毛2.5小時(補色1.5-2小時),嘴唇2小時(補色1.5-2小時)。請您預留比較鬆的時間,不要趕時間,做在您的臉上我們希望是最美的,所以會慢慢的仔細的做。

A:一般完成後可以維持 1 – 2 年,早期的色料因為裡面有含重金屬鉛及汞,是人體無法代謝,所以一紋上去可以撐一、二十年,但是會退色變紅或藍綠色,現在的色料都是植物性的不會變色。

A:眉毛不會腫,體質敏感的人會稍微紅一點,脱痂約 7 天,但是痂非常薄有的人甚至沒有,完全沒有尷尬期;眼線脱痂約 7 天,嘴唇脱痂約 3 – 5 天,有的人不腫、有的人腫 1 – 2 天,這些狀況都跟個人體質有關喔!

A:美感是很個人的審美觀,留色的效果也是看個人體質。我們會提供免費補色,因為怕有些人的體質不上色,或達不到美感的標準,都有提供補色服務。所以初次做不上色或覺得不夠完美都有修補的機會,可以不用擔心喔!

  • 霧眉、飄眉可以維持一至二年,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質及保養狀況不同,維持的時間也不一樣,顏色是會慢慢變淡的。
  • 眉型沒有100%對稱,因為臉的五官也不會完全對稱,只能讓眉型對著臉型看起來較平衡。
  • 如果有糖尿病、懷孕後3個月及要生產前的3個月不能做紋繡。
  • 紋繡當天前後請勿喝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