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蠟美肌

熱蠟是一種高效且持久的脫毛方法,專業的熱蠟除毛服務能讓您擁有光滑無毛的肌膚。為您提供專業的熱蠟除毛服務,讓您擺脫多餘的毛髮困擾。

 

我們擁有專業的美容師,他們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豐富的經驗,能根據您的需求和身體部位進行熱蠟除毛。無論是腿部、手臂、腋下還是比基尼線,我們都能提供量身定制的熱蠟除毛服務,讓您獲得最理想的效果。

 

除了效果持久外,熱蠟除毛還具有其他優點。由於毛髮是從根部拔除,新長出的毛髮通常比較細軟,讓皮膚感覺更柔軟。此外,我們的美容師瞭解不同部位的特殊需求和敏感性,他們將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確保熱蠟除毛過程舒適且安全。

 

在使用熱蠟除毛之前,我們建議您預約我們的專業美容師進行諮詢。他們將根據您的需求評估最適合的熱蠟除毛方案,並確保您了解熱蠟除毛的適用範圍和注意事項。在接受熱蠟除毛服務之前,請確保皮膚乾燥且沒有刺激物。此外,請仔細閱讀並遵從美容師的建議和使用方法,以確保熱蠟除毛的安全和效果。

 

我們的美容院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熱蠟除毛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竭誠為您提供舒適和滿意的脫毛體驗。如果您對熱蠟除毛或其他美容相關問題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協助和建議。

 

讓我們的熱蠟除毛服務幫助您獲得光滑、無毛的肌膚,讓您在自信和舒適中展現自己!

關於熱蠟美肌常見問題:

A:私密處毛髮長到3.5至4cm,或四到五週做一次,其他部位間隔三週以上,六到八次後可以一個半月操作一次,其他部位長1cm以上即可除 。

A:熱蠟除毛是安全溫和、敏感肌也可以做的除毛方式。熱蠟美肌是將蠟加熱融化後,塗抹再毛髮上,再將蠟撕除,毛髮連根拔起,不留黑頭,連根拔起的動作,可破壞提供養分給毛髮的毛乳頭,定期毛髮生長速度變慢,毛量變少,毛髮變細軟,毛囊也會慢慢萎縮難以生長 。

A:通常都會需要6~8次為一個療程,身體本身會有機制,建議每四週除一次,持續到療程結束,新長出的毛髮會越來越細甚至毛髮也會減少。

A:需間隔3~5天,因為剛操作完的部位比較敏感避免微細菌感染,建議多做保濕。

A:

1. 熱蠟除毛後需避免過度摩擦:穿於過緊的衣服,除完毛的毛孔是空的,請避免刺激導致發炎或是過度清洗
2. 不可使用過熱的水洗澡或泡澡,以溫水為佳。
3. 不可進行日光浴、烤箱、蒸汽室、熱療或紫外線護理
4. 熱蠟除毛後須注意保濕,擦上鎮定產品舒緩除毛後的肌膚
5. 熱蠟後第三天,使用不含顆粒狀身體去角質,為了預防毛髮內包,以利細毛順利生長。

  • 因為要等毛髮長到一定的長度,不然毛髮不會順利拔起
  • 熱蠟除毛過程中,除毛師會觀察各部位膚區的毛髮生長方向,來進行分區的處理。將熱蠟服貼塗佈在肌膚上將毛髮連根拔除,帶離皮膚時,一定會有感覺。而且毛髮從來沒有連根代謝過,大多數都已經退化萎縮、在毛囊中就卡的比較緊囉。每個人對疼痛的忍受度不同,在撕除熱蠟的過程中會有些微的拉扯感,持續3-5秒。只是經由專業訓練的除毛師操作過程,再搭配高品質除毛蠟品,能大大減低除毛的疼痛感唷! 而且除毛後的柔滑肌膚肯定讓您愛不釋手!

熱蠟後可維持3~6週,取決於個人毛髮生長週期。

我們使用熱蠟除毛時,雖然會將毛髮連根拔除,因為過程中會讓毛囊周圍的養分供應降低,所以毛髮生長速度會變慢,長出來的毛髮也比較細緻。人體也會自動修復,每做一次熱蠟除毛,都會讓毛髮從頭開始生長,所以毛髮重生的時候會更細軟。
建議第一次除毛和第二次除毛不要間隔太久,四肢、腋下可1個月後再除毛一次,而私密肌膚則可以2至3個月後再進行除毛,久而久之新生的毛髮會越來越細軟,長期下來毛髮數量也不會像原本還沒使用熱蠟除毛時這麼多且粗糙囉

通常熱蠟除毛後,皮膚會非常白皙細嫩,許多美女會選擇約會兩三日前來做巴西式全除,少數的人,會有些小紅點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大部分約30分鐘就看不出來了唷!

在除完之後,我們會使用鎮靜舒緩的產品修復皮膚。

不可以喔,在皮膚有發炎反應的時候在進行熱蠟對皮膚來說會太刺激。

進行熱蠟前一週不宜在部位進行去角質,或刮除,因毛髮太短會造成熱蠟無法完全包覆,進行熱蠟過程中也會帶走皮膚的角質層,除毛前十天請避免使用果酸或任何會增快皮膚代謝的酸類產品 。

不可以。應該避免生理期前後3天熱蠟除毛,如果要使用私密處 熱蠟除毛 的話,要避免生理期快來時,因為生理期快來時私密肌膚會變得較為敏感, 進行撕除熱蠟時會比其他時候更有痛感。因此,建議女孩們預約熱蠟除毛前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生理週期, 避開經期的前後3天的時間,以降低 熱蠟除毛 時可能的肌膚不適狀況。

會建議在熱蠟除毛後72小時後,才能和伴侶有親密的性行為唷! 當然如果超過72小時仍有不適狀況,建議時間可以再拉更長

熱蠟脫毛與雷射都是致力於讓毛髮變少,只是所使用的方法不同。熱蠟脫毛是透過連根拔起不斷破毛乳頭;雷射是透過毛根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來破壞毛乳頭,若是能量光束設定有誤,可能會破壞毛囊周圍的基底層母細胞,會有黑色素與燙傷的風險。相較之下熱蠟除毛以物理性的方式進行療程相對安全無風險

除毛前不喝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飲品,因為咖啡因跟酒精會加速血液循環、讓痛感傳遞較快。也避免月事來的前五天後三天進行除毛,這段時程的皮膚會比較敏感,痛覺比較容易被放大。

客人也可以確認一下自己的皮膚是不是有曬傷、靜脈炎等其他狀況,畢竟熱蠟除毛會有些拉扯皮膚的動作,所以如果皮膚有傷口,是不可以進行的喔!還有以下情況也需要避免:
欲除毛處皮膚變薄,如:果酸換膚、磨皮
近一週內有接受皮膚科痘痘藥物治療中,如:維他命A
腿部有嚴重靜脈屈張
近一週內有皮下為整修注射,如:肉毒桿菌、微晶瓷、玻尿酸
近一週內皮膚有使用果酸換膚產品